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2014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许继亚

2021-09-02 发布者:

许继亚,男,中共党员,1992年出生,2014年毕业于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现任共青团武宁县委副书记。许继亚将青春和汗水书写在基层一线,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表扬肯定,先后获得武宁县优秀共青团干部武宁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武宁县全域旅游工作先进个人九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党员,许继亚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自担任团县委副书记以来,许继亚在工作中时刻牢记政治首要、忠诚担当,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勇于担难、担险、担责。新冠疫情暴发期间,他迅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志愿者一起,深入县人民医院、白石岭社区一线,测体温、做引导,助力疫情防控。

同时,许继亚积极探索青年参与家乡建设新路径,致力于打造志愿服务青年品牌。汛期期间,组织125名青年志愿者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第一线;在创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组织257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绿化清洁等志愿服务工作;在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期间,组织113名青年志愿者,在车站、景区等地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引导服务;在各级团组织成立青年跑捡团,先后组织1200多名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近一年来,通过组织希望工程捐款、圆梦微心愿等活动,筹集发放各类助学金累计11.3万余元,帮扶贫困学生200余名。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许继亚同志始终坚持在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武宁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2019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丁雨晨 下一条:2002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劼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