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2002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劼

2021-08-31 发布者:


刘劼,男,中共党员,籍贯江西,2002年毕业于我院财务与会计专业,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网格总监。

毕业以后,刘劼一直传承和发扬南昌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作风,政治立场坚定,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中国移动工作期间,刘劼非常重视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坚持边工作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网格总监,刘劼对智能化产品方面的工作进行负责,打造了广东第一个智能充电桩系统,建设了第一个智慧乡村项目,提供的智能化产品在广州钟落潭镇防控疫情期间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移动智能监控设备的覆盖,使得当地的案情下降17.5%。刘劼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进“数字智慧乡村”的建设,以“5G++应用+安全”体系为基础,为村庄带来了智慧视频监控、智慧环卫、云喇叭等各类5G智慧配套设施。刘劼利用智能化产品助力乡村的建设,事迹已在《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平台进行报道。共建智慧乡村,为群众办实事,共产党员刘劼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2014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许继亚 下一条:2000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俊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