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2000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俊

2021-08-31 发布者:



刘俊,男,中共党员,江西临川人,2000年毕业于我院财务与会计专业,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兼综合服务中心总监。

2000年参加工作至今,刘俊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但凡他待过的部门,都能成为员工学习的标杆。“勤恳做事,踏实做人”是他常告诫自己的话。刘俊从思想上、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出色地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水利厅和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在企业多年,他身兼数职,工作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方法多样、成效明显。在抗洪抢险的一线,有他的身影;在环境恶劣的施工现场,有他的汗水;在公司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他的担当和付出;在面对新员工求教时,也有他的悉心指导。

刘俊曾多次组织邀请校友到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为母校与公司的校企合作创造机会,增添力量。他也曾多次返回母校参加校友活动,一直默默的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2002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劼 下一条:1999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谢海红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