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1999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谢海红

2021-08-31 发布者:


谢海红,女,民盟盟员江西上饶人,1999年毕业于我院财务与会计专业,高级会计师、中级社工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任教,公益性组织佳和社工服务社创办者,曾被南昌市文明办授予南昌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19969月谢海红进入我校财务与会计专业就读,在校期间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把为别人、为社会服务看作是一种享受,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毕业后,谢海红不忘初心,于2014年组织成立南昌红谷滩区佳和社工服务社,主要致力于青年交友、亲子关系与家庭教育等工作,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包括亲子活动、家长讲座、健康讲座、兴趣书法等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发挥社会价值。2016在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入驻期间,谢海红利用自身专业,积极为社会组织提供财务服务,组织开办了南昌公益组织税务管理研讨培训班。2018年参与组织江西省公益组织财务培训,并获优秀志愿者荣誉。谢海红专注于社会工作,取得江西财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2019年参与江西省残疾人动态更新第三方评估项目,2020年参与抚州市未成年人保护服务项目督导评估新冠疫情期间参与南昌市首个封闭小区的居民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服务,与志愿者们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线上疏导社区居民负面情绪,并进行及时的心理安抚工作。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谢海红在热心公益中实现人生价值,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感恩回馈社会。




上一条:2000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刘俊 下一条:199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黄超伟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