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199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黄超伟

2018-10-30 发布者:

个人简介

黄超伟,男,海南海口人,我校199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校友,现任海南紫光三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担任海南省企业家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公司简介

海南紫光三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健康管理十五年。公司理念:确保优质产品,做道德良知企业,一个月无条件退货保障。和紫光集团、上海诺鼎、南京庄泰、金祈藤茶公司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现在已经是集旅游、旅养、旅居、居家养老、健康食品、营养保健品、团购网、羊制品专营店等的集团化管理平台。本着成就员工、成就顾客、造福社会的理念,公司诚信经营,开拓进取,热衷公益。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经营单位”、“先进单位”、“优秀拥军企业”、“助学爱心企业”等荣誉。

上一条:1999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谢海红 下一条:1997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李岢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