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与国新证券江西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3-03-01 发布者:

2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与国新证券江西分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济民楼B4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键、院长万义平、国新证券江西分公司代表和金融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郑智主持。

万义平院长对楼健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投资学专业发展情况;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学荣博士介绍了投资学专业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课程开设和就业情况。

国新证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楼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核心业务、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并欢迎学生来公司实习并加盟。

会上双方对如何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双方发挥协同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促成双赢局面。(文/图 张春莲)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各教研室暑期研讨会 下一条:22版人才培养方案(经济贸易学院)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