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2022-05-06 发布者:

5月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院长万义平、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及实验室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万义平主持。

院长万义平对学校《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际,从修订原则、基本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根据专业教研室前期研讨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度和碰到的突出问题,并就其中的专业核心课程和特色模块课程进行了深入讨论。

万院长最后指出,各专业要从遵照培养方案制定的规范性与科学性、遵循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与新要求、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衡量培养方案执行的保障条件等方面入手,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修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广泛调研、深入研讨,高标准、高质量修订出既符合国家标准、又充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及各专业特色的培养方案。(文/图  阚云艳)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各教研室暑期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转专业预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