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50中国行资产配置专场活动

2023-11-28 发布者:

为了落实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经济贸易学院张春莲、张金朵、吴燕及李昕等四位老师2023年11月24日参加了中金财富与中金资管共同举办中国50中国行资产配置专场活动。活动聚焦宏观脉络,纵观资本市场,多维度深入剖析投资要点。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资产管理部固收投资总监温泉先生,为大家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汇报,并与投资者就配置之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资产配置专场活动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加强了我们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有利于提高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们学院与中金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张春莲)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年各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各教研室暑期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