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赴吉安县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1-19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按照《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8日,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辅导员赴吉安县工业园区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暨访企拓岗活动。

吉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杨主任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吉安县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搭建“1+1+N”就业服务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实现毕业生和园区企业精准对接,实现双赢。

随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实地走访了江西金安林产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吉安创吉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吉安金牛园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育优秀人才,并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学院开展校园招聘。走访交流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图 谌小燕)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