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1-26 发布者: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抓住寒假关键期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敏丹带领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和江西沃尔得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琨、江西沃尔得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盛对周敏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周敏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希望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多岗位的实习平台和工作机会,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杨琨详细介绍国药控股江西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发展愿景以及用人需求,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在江西沃尔得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敏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胡盛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并希望学校能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文/图 谌小燕)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赴吉安县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