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1-17 发布者:

为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6日,我院在济民楼B40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阚大学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要上下一心,全员联动抓就业,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牢牢抓住寒假黄金期,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重点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全力以赴确保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党委书记王键对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责任担当;二是要增加紧迫感,强化研判谋划;三是要立德树人有温度,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对近期相关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文/图 谌小燕)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赴吉安县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武汉贝特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