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期末走访活动

2022-12-11 发布者:

12月10 -11日,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起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学期末思想动态、复习备考情况和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

院领导来到学生公寓1、5、10、12栋等,逐个深入学生宿舍,传达并讲解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当前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心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同学们积极适应教学管理的变化、优化时间安排,认真复习备考,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充分理解学校有关安排,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树立个人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合理规划和安排寒假生活。辅导员和班主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好宿舍内务,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健康生活,共建文明宿舍,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做到按照要求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在毕业班寝室,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考研情况、未来打算、毕业去向,宣讲了现阶段就业形势与政策,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寻找工作机会,争取积极就业。(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期初走访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深入经济贸易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