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我院走访校友企业江西丰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11-19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联系,助力校友企业发展。11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王键等一行赴景德镇走访2007届会计专业校友吴文雄及其创办的江西丰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吴文雄对母校老师们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并带领老师们参观公司数字化生产基地江西伟航航空设备有限公司智能化多功能展厅和生产工艺流水线,让大家对门窗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有了新的认知。

我院老师为校友企业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能不断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校企之间的合作,创造互惠多赢的机会。(文/图 胡雅璐 黄子倚)

企业荣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赴佳和社工服务社寻访优秀校友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