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赴佳和社工服务社寻访优秀校友

2021-08-06 发布者:

8月5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带队赴红谷滩区佳和社工服务社寻访优秀校友谢海红并交流座谈。

谢海红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及学生,在交流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办公益组织的心得,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期待母校顺利“更名升大”。万义平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校友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大家共同参观了佳和社工服务社的活动场地和配套设施。

校友介绍:

谢海红系经济贸易学院1999届财务与会计专业毕业生,高级会计师、中级社工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南昌市红谷滩佳和社工服务社创办者。谢海红在校期间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把为别人、为社会服务看作是一种享受,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毕业后,谢海红不忘初心,于2014年组织成立公益性组织佳和社工服务社,并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主要致力于青年交友、亲子关系与家庭教育等工作。谢海红专注于社会工作,于2020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参与组织江西省公益组织财务培训,并获“南昌市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谢海红一直在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感恩回馈社会。(文/图 张伟)

寻访校友并交流座谈

参观佳和社工服务社配套设施


上一条:我院走访校友企业江西丰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省团代表会会议精神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