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践行院训“求真”精神-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校园成长对话之“自强不息 风雨求学路”——“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2017-04-24 发布者:

 

为了鼓励学校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生活、学业上的困难,成长成才,实现梦想。2017423日,经济贸易学院于教学南楼C104室举办了主题为“助学&筑梦&铸人”的主题报告。此次主题报告由我院13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在读博士黄贤环主讲,肖晓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瑛老师,辅导员隽利伟、赵亚琼老师参加了报告。

 此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报告分三个环节。首先由黄贤环讲述了自己小学、中学直至大学的求学历程着重提到了自己在大学勤工俭学的经历以及学院老师对自己生活和学习的帮助,展现了个人不论风雨、励志发奋求学的精神面貌;随后便进入了主持人肖晓城和黄贤环的访谈环节,主持人与学长幽默风趣的访谈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了解最后是由学生提问环节这期间学生不断提问,学长也耐心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大学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主题报告会紧紧围绕“助学&筑梦&铸人”这一主题,让更多的学生插上翅膀,拥有在湛蓝天空翱翔的机会,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找到更好的工作,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图 罗雅雯)

 

 

 

 

 

上一条:“我国集团财务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原理”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