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我国集团财务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原理”讲座顺利开展

2017-04-24 发布者: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财务工作的了解,4月23日上午9点我院在南c201开展了“我国集团财务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原理”讲座。主讲人为我院13届财务管理优秀毕业生黄贤环同学,我院院长万义平老师,辅导员王奔老师,15级与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奔老师对黄贤环同学做出介绍。之后黄贤环同学就相关财务知识相关概念界定与研究背景,相关文献回顾,财务公司职能定位、理论分析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实证分析,研究结论与启示等方面做出详细讲解,会后由经济贸易学院万义平院长作出最后的总结。

这次讲座给国贸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定专业知识和经验指导,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文/图 李秀玲)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省团代表会会议精神活动 下一条:践行院训“求真”精神-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校园成长对话之“自强不息 风雨求学路”——“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