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述班风”评选活动

2021-05-26 发布者:

班风反映了班级成员的整体精神风貌与个性特点,对于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为了加强良好学风,经济贸易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晚19:00在教学北楼B413举办“述班风”评选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学工办主任臧秀娟、辅导员李赫之、学生会执行主席邹轶君、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棋伟、团委副书记祝信云、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及部分19、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负责人讲述了班级学习情况、班级事迹、班级活动等内容,从多个角度讲述了本班班风状况。学工办主任臧秀娟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20国贸3班获得了一等奖,19财管2班获得了二等奖,19财管1班获得了三等奖,而19审计一班、20国贸2班、20审计2班和20财管2班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述班风”评选活动,各个班级积极参加,体现出各班级良好的内在品格与外部形象,同时也加强了学习交流,促进了良好班风的建设,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