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09-24 发布者:

9月23日,经济贸易学院财务管理与审计教研室赴用友产业园(南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洽谈合作建设校外实践基地相关事宜,并就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的提升改造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万义平、教研室主任喻友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万义平院长向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学院要更新教学理念,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审计专业教学相融合,培养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人才,并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丁立波、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江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丁立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公司服务江西省高校以及和部分高校合作交流的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南昌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顾问李思分享了新道育人体系,阐述了数智化人才培养逻辑,并对大数据财务、审计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双方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建设基地协议书,为后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张伟 图/黄珊)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赴浙江天能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