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汇报会

2021-08-25 发布者:

根据学校2021年教学暑期研讨会要求和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暑期工作方案,8月15日、20日、2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三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汇报会。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小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老师、辅导员等参会。

各专业负责人从具体工作安排和分工、主要观测点研读、常规性定性和定量指标的材料梳理、短板弱项补救措施、需要学校解决协调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参会老师针对定性材料撰写和定量材料整理,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重点研讨打磨了定性材料的撰写,集中于专业课程思政工作体系和工作格局、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实践教学体系、科教融合和产教协同育人、用人单位满意度、教学质量保障和专业特色等。根据主要观测点和指标说明,对照专业评价报告,结合专业发展,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逐一完善定性材料,做到指标理解准确,观测点研讨精确,材料提炼精准,做到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在暑期老师共同参与努力下,经过三轮专业汇报和集中研讨,除个别细节外,评价材料已经基本到位。大家一致认为,工作进展汇报会极大地促进了专业综合评价材料准备工作的进程和提升了专业综合评价申报材料的质量。(文/郑智 图/阚云艳)

8月15日上午第1轮专业汇报--财管审计专业

8月15日下午第1轮专业汇报--国贸投资专业

8月20日第2轮专业汇报

8月25日第3轮专业汇报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