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1-08-11 发布者:

8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北A410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万义平主持。

会上,院长万义平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和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部署及专家评审会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本轮专业综合评价在学校“更名升大”、学科建设、专业生存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副院长郑智分析研判了本轮评价主要观测点、定性定量指标和共性问题,进一步解读了学院暑期工作方案,安排了学院参评专业论证的具体时间,详细说明了各专业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最后书记王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要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相互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学院要通过本轮专业综合评价,不断推进各专业建设与改革,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打造坚实支撑。

会后,各参评专业在校级专业综合评价基础上,就主要观测点的研读,支撑材料的挖掘整理,评价报告的修改完善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据悉,为开好此次推进会,7月23日召开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领导工作小组会议,制定学院暑期工作方案;7月24-27日各专业召开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各专业教指委员精准解读文件指标及材料撰写规范,布置工作任务;7月28-8月9日教师收集整理素材并撰写材料。(文/图  阚云艳)

7月23日领导工作小组会议

8月10日推进会

财管、审计专业集中研讨会

国贸专业集中研讨会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汇报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投资学专业师生赴全南县开展生产实习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