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年各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4-01-23 发布者:

1月15日-19日,经济贸易学院各教研室在济民楼B4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会上,各教研室根据“年初有目标、年中有检查、年终交答卷”做法,对照2023年学院综合考核情况,逐项核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改进措施。各教研室和教师主动认领2024年学院综合考核任务,承担建设重任。

院领导阚大学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攻坚克难,继续推进国际商务硕士点申报工作;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和就业等各项工作;挖掘资源,加强校企横向合作;加强宣传,积极引进紧缺专业人才。

党委书记王键肯定了工作会议取得的成果,指出各教研室要加强团队建设,各位老师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在各领域中深耕,争取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从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更名升大。(文/图 阚云艳)

金融、审计、财管和国贸四个教研室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22版人才培养方案(经济贸易学院)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各教研室暑期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