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线上招聘会

2024-03-13 发布者:

2024年3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邀请了深圳市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线上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深圳市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和武汉贝特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经理分别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内容做了详细宣讲。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宣讲结束后,结合自身优势、兴趣特点与用人单位进行网上互动和交流,深入了解公司招聘需求和任职资格等问题。(文/图 谌小燕)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32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周敏丹副校长为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上“开学就业第一课”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