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21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2023-11-08 发布者: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8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第21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教学南大楼C104开讲。中税网(江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税务师、我校2016级审计学专业校友陈佳文应邀回母校主讲,讲座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校共15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陈佳文以《当前形势下就业经验交流与建议》为题,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结合审计学专业,通过多个案例分析,讲述了大学毕业生就业选择、面试技巧和用人单位的要求,并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制定明确的、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职业规划;在做好正确的选择之前要树立良好就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学会“眼中有活”,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让自己的愿望一个一个实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与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审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未来就业前景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职业方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基础。(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浙江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奔甬而来”2023年第二期 宁波市技能人才校企对接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