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就业工作 >

我院教师参加“奔甬而来”2023年第二期 宁波市技能人才校企对接会

2023-11-01 发布者:

1025日,经济贸易学院应邀参加“奔甬而来”2023年第二期宁波市技能人才校企对接会,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张发博士和审计学教研室专业负责人陈祥云老师参加活动。

1025日上午,奔甬而来2023年第二期宁波市技能人才校企对接会在集盒广场举行。在校企对接会上,来自国内13个省份的60家院校在现场设置展位,宁波市500余家重点企业到场交流对接。我校展位吸引了众多企业负责人、HR前来交流咨询,现场收集了近70家企业提供的200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

1025日下午,与其他4所高校一同前往象山参加县人力社保局举办的2023年象山县技能人才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会。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参观考察了锦浪科技、合力科技等象山县重点企业,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在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召开的企合作洽谈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茂宏介绍了象山县的产业结构、人才需求及人才补贴政策,希望政校企三方能不断深化协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政、校、企、生四方共赢。7家优质企业分别介绍了招聘需求,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的愿望。刘张发博士着重介绍了我校、我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与政府、企业建立长期合作联络机制,以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并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政府的联系、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拓展了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文/图 陈祥云 刘张发)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21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贸易学院院领导带队深入双选会现场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