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实践活动

2023-06-07 发布者:

 6月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和文字材料,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让大家领悟到了“八一”不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敢于破旧立新的创新精神;一种忠于祖国,不屈不挠勇于胜利的奋斗精神;一种所向无敌的伟大实践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实践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去。(/图 谢淑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赴赣江源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