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与太平镇泮溪村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发布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形成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互融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进学科专业优势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23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与太平镇泮溪村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和泮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院教师参观了昔日“十三五”省级贫困村,今日已脱贫摘帽的美丽乡村——泮溪村。驻村第一书记郭纪征向我院教师讲述了两年来脱贫工作的成果,从村里如何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如何持续做强旅游产业、如何使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给所有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泮溪村孔子学堂,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学院教师纷纷参与志愿捐书,助力孔子学堂的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郭书记的亲历讲授,让所有党员教师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辛历程,感悟了建党精神。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太平镇泮溪村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合作,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又有特色的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图 张伟)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