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推进‘三化’建设,筑牢支部堡垒”

2021-06-09 发布者:

落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来校调研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指导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在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6月8日,经济贸易学院积极了开展“推进三化建设,筑牢支部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在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业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参观情况,分享了6月3日在江西农业大学考察党建“三化”建设的心得体会,并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对照自查一览表》,对标对表,从四个标准六个规范一张网络三个方面介绍了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要求。并和随后,教工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交流讨论了如何开展落实好支部的“三化”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对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思想认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筑牢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学院的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奠定了扎实基础。(文/徐灏 /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金融教研室师生党员赴全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陆伟锋参加经济贸易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