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金融教研室师生党员赴全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发布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611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金融教研室师生党员赴全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倾听了革命先辈们感人的英雄事迹,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文/李学荣/何雨浓)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庆百年华诞,为信仰立式誓”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推进‘三化’建设,筑牢支部堡垒”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