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研判会

2023-04-07 发布者:

4月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济民楼B408召开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研判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出席了会议,学院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考察现状、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就2023年支部党员发展计划进行了分析研究。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工作,准确掌握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党员发展计划储备力量。

通过此次研判会,较好地掌握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为后续党员发展质量提供了重要保证。(文/赵姗  图/闫娅卓)





上一条:以调研促发展: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科研精准帮扶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