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工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6-16 发布者:

6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北B413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郑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院长万义平作了《坚定信心,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绩及2020年的经费收支情况。明确了“十四五”期间主要形势任务,提出并部署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会议号召: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立足新文科建设,坚定信心,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实施硕士点建设年,补齐发展短板,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新动能,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工会主席刘义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及2021年工会的主要工作,并报告了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充分肯定了院长万义平和工会主席刘义杰的工作报告,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发挥团队精神,讲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业导师”,在学校“更名升大”的宏伟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阚云艳)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防疫情,巾帼行”妇女节线上运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