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23-05-30 发布者:

 5月3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接受警示教育,吸取事故教训。

专题片包括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通过还原近年来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揭示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旨在提高师生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进行。/图 谢淑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反诈教育警示材料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院领导及学生工作人员学期末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