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院领导及学生工作人员学期末走访学生宿舍

2022-06-23 发布者:

6月12日-22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查看学生学期末在寝生活及离校情况。

期间,院领导及学生工作人员深入毕业班寝室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未来打算、毕业去向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等。在了解到大多数毕业同学的目标都很明确,如一部分同学将读研,在学业方面继续深造,一部分同学已找到满意的工作,还有一部分同学正在考或选择创业时,院领导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要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正确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处处留心,时时在意,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学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出骄人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对于非毕业班,院领导学生工作人员主要查看了学生的离校、外宿和晚归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