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开展“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

2022-04-20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充分发挥全校疫情防控体系作用,切实做好我院“三级包保”“五级联包”的学1栋和学12栋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19-20日,院领导带领有关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深入学生社区联防联控。

院党委书记王键、副院长郑智、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学荣博士和就业辅导员李赫之深入学1栋,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就业推进工作。王键要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出门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工作。郑智解答了同学们毕业论文方面的有关问题,督促了学生进行论文定稿、查重。金融教研室主任李学荣博士针对学生们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把自己的就业资源分享给了同学们。

院长万义平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同学们的上网课情况,并叮嘱每一位同学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要求及时进行每日的体温上报,并对宿舍内的卫生清洁、床铺整理、物品摆放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