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2021-03-17 发布者:

为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一个利于学习和身心健康的寝室环境,经济贸易学院于3月15日-16日分别在学生公寓5栋活动室和12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男、女生寝室长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学工办主任臧秀娟、辅导员李赫之、团委纪检部部分成员及各寝室长。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成功人士在校期间作为寝室长的一些真实故事,明确介绍了寝室长的职责和义务,列举了学生寝室内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各寝室长应肩负起寝室安全的重任,认真贯彻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引导寝室成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本寝室的室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给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读书生涯作为寝室长的一些故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同时陈方红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反诈骗的主题教育,并要求同学要履行寝室长的职责,凡是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和老师。

此次会议让各寝室长明确了责任和义务,也为我院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寝室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