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捐赠 >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九四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9-06-12 发布者:

经济贸易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教学北楼A410会议室举办九四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1994级财会专业校友赖鹏、祁晓辉、卢淑华、邓玉琳、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键、院长万义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瑛、副院长郑智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键主持。

颁发仪式上,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宣读《关于对2019年“九四财会校友助学金”获得者的资助决定》。颁发仪式上,1994级财会专业校友给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和资助金。受助学生代表陈梁君同学发言,他表示,非常感恩这份来之不易的助学金,将把这份爱传递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今后将发奋图强,努力前行。

1994级会计专业校友代表赖鹏、祁晓辉发言,他们非常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1994财会班级是个团结正能量的班集体,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拼搏,立足社会,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为回馈母校的培养,设立1994财会专业助学金,准备资助五年,每年一万,用于帮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学院院长万义平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的爱心之举表示肯定,并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大学时候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校友心怀母校回馈母校而感到自豪。

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对94财会校友奉献爱心,资助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能学会感恩,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也帮助别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最后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下一条:校友捐赠名录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