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捐赠 >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九三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8-11-09 发布者:

为鼓励优秀学子的勤学奋进,经济贸易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上午10:30于教学北楼A410会议室举办“九三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郑智主持,出席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义平,辅导员王奔,93级财会专业多位杰出校友和获奖学生等40余人。

     颁奖典礼上,首先,副院长郑智介绍嘉宾及“九三财会校友助学金”设立情况,并宣读《关于对2018年“九三财会校友助学金”获奖者的表彰决定》。由五位杰出校友为十位优秀获奖学子每人颁发1000元助学金,并进行合影记念。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朱梦薇发言,表达对学院、老师、校友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我院1993级财务会计专业校友代表讲话,重点强调了学生应发愤图强,充满正能量,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万义平院长发表讲话,院长表示经济贸易学院是个有爱的大家庭、发展“救济扶贫,求学发展”的中华传统美德、明年将继续筹集并颁发助学金,为学子助力。

    最后,多位杰出校友亲切的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谈,并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此次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鼓励能有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让同学们怀有感恩的心,并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上一条:校友捐赠名录 下一条:我校举行“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