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邀请10级毕业生进行工作交流会

2016-05-12 发布者:

201656号,经济贸易学院在北A410举行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0级保险专业学长宋亮进行讲解,涂强楠老师以及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毕业怎么找工作,找什么样的工作,怎样做工作,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一系列就业问题展开了交流。宋亮学长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当年就业时遇到的问题,并语重心长的告诫学弟们,要勤劳踏实,肯吃苦要耐劳,遇到困难不要放弃。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13级保险专业的同学了解了自己的优劣势,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了面对严峻就业形势准备。(文、图/张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