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19 发布者:

经济贸易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学12栋B230顺利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辅导员臧秀娟、杨文凯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

在团日活动中,陈方红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对爱国精神进行了深刻地解读。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视频对“九一八”事件进行了回顾。会后,各团学干部就“九一八”事件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是非常值得每一个青年学生铭记和学习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此次团日活动使各级团学干部们对于爱国精神有了更加透彻地理解,同时也敲响警钟,让同学们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怀揣着一腔热血,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蒋睿东 图/廖欢)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