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1-09-11 发布者:

为了让2021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管理制度及学院基本情况,经济贸易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教学北楼A410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院长万义平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副院长郑智、吴九红以及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万义平院长对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生考入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水平、教育理念、学院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及学生就业、考研等情况。他希望家长们与学院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党委副书记陈方红从学院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制度。他希望家长与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保持沟通和交流,形成家校互动,共同助力新生成长、成才。副院长郑智介绍了大学四年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让家长们了解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大学老师的教学方式、考试安排以及成绩的评定标准等内容,他表示,大学生应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自主学习,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副院长吴九红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她鼓励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多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发展自己的专业特长,参加社团、学生会,从各方面提高自己。同时她也建议家长多多鼓励孩子们,让孩子们发现自己的专业特长。

在交流提问环节,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新生家长围绕着考研升学、辅修第二专业、住宿环境及职业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家长与学院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能进一步拉近家校距离,助力广大新生成长、成才之路。(文/图 张伟 邹蓓蓓)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