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三下乡成功举办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会

2021-07-09 发布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经济贸易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20217月9下午来到南昌县冈上镇蚕石进行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安全知识的讲解,社会实践团的成员给村民和小朋友们讲解了何为“溺水”、如何预防和辨别“溺水”,还分享了一些自身溺水时自救和发现他人溺水时施救的方法,与此同时播放了“溺水急救”的相关视频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相关知识。第二部分为有奖问答环节,在讲解完“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后,同学们对大家进行了“防溺水”方面的知识提问,村民和小朋友们都可以快速准确地给出问题的答案,同时给回答问题的小朋友们给予了对应的奖励。  

    通过“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有效的锻炼了社会实践团成员,同时提升了村民和小朋友们的防溺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欢乐的乡村氛围。(文/李俊哲 图/廖欢)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三下乡”开展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下一条:传承血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