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三下乡”走访老党员和党史宣讲活动

2021-07-07 发布者:

202077日,学党史守初心 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到鹰潭市余江区张公桥农场开展走访老党员志愿活动,并为当地党员和群众进行了党史的宣讲。

实践团成员利用白天时间走访老党员家,了解老党员家庭的生活起居,并为他们整理家务,打扫卫生。傍晚,党史宣讲从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开始,宣讲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讲述了党的峥嵘岁月,重点讲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农业农村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建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历程,歌颂党恩,引导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宣讲后,实践团成员聆听老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

通过本次深入农村基层宣讲,聆听身边党员的入党故事,让我们明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要学好本领,坚定信念,把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头,为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文/刘佳硕 图/杨倩)


上一条:传承血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团学青年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直播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