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宣讲专题党史微团课

2021-05-20 发布者:

 

5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按照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院团委副书记臧秀娟在北B405为20审计学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和青年宣讲专题党史团课。

臧老师节选了《改革开放初期》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改革开放以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的历史进程。结合同学们所学的历史知识讲述改革中的党史故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带领我们迈入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光辉历史。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

站在历史新起点的我们,必将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头,学好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文/图  臧秀娟 徐楷源)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强技能”第十届商务谈判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