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

2021-03-18 发布者: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势头,提升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3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了防诈骗主题教育,邀请了学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刘兵作《电信网络诈骗分析及防范》专题讲座。19投资51名同学参加讲座。

刘老师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进行了深入分析,贴近学生实际,将经典案例与法律知识相结合,提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对策。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了防骗意识和能力(文/图 华慧灵)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善良之光”心理电影展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班主任会专题布置2021年寒假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