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3 发布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挖节日里的教育资源,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秋节期间,经济贸易学院在师生党员中积极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经济贸易学院关于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9-21日,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在线上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渠道,同时引导了师生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后期学院还发起了国庆节期间的红色研学倡议,倡导师生国庆节返回家乡进行红色研学,让师生在家乡周边重走红色足迹、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文/图 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党员服务站换届大会暨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亮身份,践初心, 我是党员我先行”迎新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