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经济贸易学院助力迎新

2021-09-11 发布者:

9月9日至10日,我院迎来2021级新生开学,一批稚嫩又热血澎湃的新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的期待与憧憬,来到了经济贸易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协助做好迎新工作,经济贸易学院组织了志愿服务团队协助完成此次迎新活动。

为保证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抵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也进行了迎新工作的视察。现场的志愿服务人员各自分工,迎新工作井然有序,首先由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志愿服务人员,为由校车载至学校的新生讲述校园主要建筑分布情况,并引导他们到达新生寝室所在的楼栋。其次由在新生楼栋一楼迎新的志愿服务人员,为抵达的新生发放校园卡及新生用品,讲解楼栋生活时的注意事项,同时对新生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学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相应的寝室,为新生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服务他人的精神风貌,积极地发挥了经贸学子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让远离家乡的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经济贸易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文/图 李俊哲)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我是党员我先行”迎新志愿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深入联系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