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发布者:

 

7月6下午14:00,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刘义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讲话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纵览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各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所有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建党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开“十四五”新局,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建党百年。(文/图 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加强产学研融合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庆百年华诞,为信仰立式誓”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