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获首届江西省“衡信杯”智慧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1-01-11 发布者:彭安琪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高等财经分会、江西省税务学会指导,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首届江西省“衡信杯”智慧税务技能大赛2020年12月26日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在衡信税务竞赛平台上进行,设置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总监和税务公务员四个岗位,协作完成团队比赛内容。竞赛包括财税知识理论竞赛部分和实操部分两个环节,考核选手们财税知识理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网上申报、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网上申报、一般企业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财务报表填写与申报、纳税筹划和纳税评估与税收风险点分析等税务知识。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江西省22所高校的24只队伍参赛

经贸学院学生彭安琪,王紫嫣、肖乐、曾惠成四人组成队伍,在万义平、李亚云老师的指导下,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涉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国际商务硕点申报专题讨论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