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管理 >

吴泽俊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2021-11-18 发布者:

    1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深入经济贸易学院思政课堂教学一线,随堂听取了叶新年老师讲授的2020级审计1班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经济贸易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听课。 

叶新年借助中国传统文化对和谐理论阐述导出本次课程“建设和谐社会”的专题,聚焦“习言习语”从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方面条理清晰的阐述了如何建设和谐社会。授课教学内容丰富,语言表达清晰,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良好,学生到堂率高,课堂总体情况较好。

课后,吴泽俊与任课老师作了沟通交流,肯定了教学方式和授课效果,并指出要结合课程特点,用一些身边典型的案例,引导学生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意识,为全面建设和谐中国做出更大贡献。(图/文 阚云艳)

 

上一条:公示:南昌工程学院2023-2024-1教材征订汇总表(征订+新增)经济贸易学院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坐班答疑及自习辅导信息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