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管理 >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1-09-02 发布者:

9月1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张桂梅入选202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被授予“七一勋章”。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感染着每一位教师,她把全部精力献给了祖国西南贫困山区的教育和福利事业,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为榜样,学习她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更要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热爱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坐班答疑及自习辅导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特优培育项目公开答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