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管理 >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课堂听课活动

2021-04-06 发布者:

围绕《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和《经济贸易学院课堂听课制度》,为进一步掌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促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29日至46日,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了课堂听课活动。联系教研室的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听取了部分老师的讲课。

财务管理与审计教研室主任喻友员和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邓萍听取了曾维林老师《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的讲课;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刘义杰和专业负责人夏兰分别听取了蔡环宇老师和饶华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和《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课程的讲课;投资学专业负责人涂强楠和教学副院长郑智听取了甘建平老师《西方经济学》课程的讲课。

讲课老师普遍备课充分,上课资料齐全,授课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反映很好。参听课老师都认真做好了听课记录,课后与任课教师的课堂组织、教学方法和手段、师生互动及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优点,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根据学院管理办法,听课活动是考核教研室重要指标之一,各教研室学期初提交的2021年度教研室工作计划”均包含了课堂听课活动。 (/ 喻友员 刘义杰 涂强楠

财管审计教研室听课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听课现场

 

金融教研室听课现场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师生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